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9 作者: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按照《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的通知》(学位中心[2020]17号)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和更新我校专家库,专家库将用于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抽检、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学科评估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本次专家库更新工作是在前期已有部分专家库基础上进行信息更新、完善和校对,如有专家符合条件也可以进行填报,更新和填报内容主要涉及专家基本信息、联系信息和学术信息等,具体表格请参照《专家信息汇总表》(附件1),汇总表中各字段的含义说明、填写要求及校验规则请参照《专家库更新数据库表结构及填写说明》(附件2)和《专家库数据字典》(附件3),请各学院对此表进行更新。

专家信息填报注意事项:

1.《专家信息汇总表》中表头字段背景色为 黄色表示必填项、橙色为二选一必填项、灰色为选填项;

2.专家需是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

3.待学校提交专家库信息后,专家可以通过其上报的手机号或电子信箱登录专家系统(https://zjxt.cdgdc.edu.cn)或学位中心论文送审服务平台(https://lwss.cdgdc.edu.cn)进一步完善个人信息,并积极接收有关评审任务。

二、报送时间和方式

请于6月27日之前通过QQ提交更新和完善后的《专家信息汇总表》word电子版和培养单位签字盖章的PDF扫描件,联系人:霍清清,QQ号码:877148070,联系电话:87208344。

                                              研究生学院

2020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