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2020年新增博士硕士授权审核相关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13 作者:

各相关培养单位:

根据省学位办《河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转发国务院学位办《关于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有关事项的通知》》冀学位〔2018〕7号文件(附件1)要求和最新通知,进行2020年新增博士硕士授权审核相关材料的上报工作,列入我校未来3年学位授权点建设规划里的学位点相关培养单位,请按要求提交以下材料:

1.《河北省2020年博士硕士授权审核拟新增授权单位、授权点汇总表》(附件2),于5月14日17:00前将表格PDF版(盖章)和word版发送至邮箱877148070@qq.com。

2.申请拟新增授权学科2018-2020年具体规划,于5月16日17:00前将规划PDF版(盖章)(格式参见规划模板附件3)发送至邮箱877148070@qq.com,纸质版报送研究生学院学位办(惠404)。

请各培养单位重视此项工作,未列入建设规划或没有提交详细建设规划材料的学科,将不予参加2020年新增博士硕士授权审核工作。

附件:

1.《河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转发国务院学位办《关于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有关事项的通知》》冀学位〔2018〕7号

2.《河北省2020年博士硕士授权审核拟新增授权单位、授权点汇总表》

3.学位授权点建设规划编写大纲

                                                  研究生学院

2019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