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MBA师生参加中国MBA石家庄联盟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7-01-16 作者:

2017年1月7日,中国MBA石家庄联盟成立暨共同搭建、发展MBA事业平台论坛在河北经贸大学MBA教育中心隆重举行。来自石家庄地区的四所MBA授权点院校的老师及MBA联合会主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我校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王汉新,MBA教育中心教师和文征、邓思远,MBA联合会姚继国孙友顺、辛占海徐一达崔飞贾丽娜张涛参加了大会

我校师生参加中国MBA石家庄联盟成立大会


中国MBA石家庄联盟是由河北地质大学、河北经贸大学、河北科技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的MBA联合会和学生组织共同倡议发起的,由学生组织、自发成立的非政治性、非营利性的MBA联合组织,旨在搭建一个具有发展的MBA平台,以推动石家庄经济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为己任,努力构建与完善石家庄MBA沟通平台。

大会通过了中国MBA石家庄联盟会旗、会徽及章程,并选举了首届联盟主席团,我校当选首任轮值秘书长院校,我校3名MBA学员当选中国石家庄MBA联盟首届主席团成员。

MBA教育中心主管领导就共同搭建、发展MBA事业平台进行研讨交流


会四所MBA授MBA教育中心管领导就共同搭建、发展MBA事业平台行了开放式的研讨与交流。四位主管领导围绕如何搭建校间MBA共同发展平台怎样加强MBA学员间的凝聚力如何推进学生活动的进一步发展怎样助力石家庄企业发展如何促进院校间MBA学员的交流以谋求共同发展,进而不断提升石家庄MBA影响力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MBA品牌塑造、学生活动、学术论坛、企业访、社会实践等方面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