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校2017年河北省研究生示范课程、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库)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20 作者:

按照《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省级研究生示范课程和专业 学位教学案例(库)建设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附件1)要求,现将我校2017年河北省研究生示范课程、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库)项目的结项工作安排如下:

1.各项目负责人在2018年6月28日前将结项材料(包括结项报告书、佐证材料的电子版和纸质材料各一份,纸质材料报告书与佐证材料一并装订,A4纸打印左侧装订;电子版PDF格式)报送研究生学院培养办公室。不能按期结项的,项目负责人须经课程所属学院同意后,在6月25日前向研究生学院送交书面情况说明;我校2017年河北省研究生示范课程、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库)建设项目基本信息参见汇总表(附件4)。

2.研究生学院在7月10日前将通过初审的项目结项材料报送到我省相关研究生教指委秘书处。之后,将由研究生教指委秘书处进行评审和河北省学位办公示结项名单。

本次省级研究生示范课程与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库)项目结项验收工作对于提升我校研究生课程建设水平、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具有重要作用。各项目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认真总结,按照通知中要求确保高质量地完成结项相关工作。

附件1.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省级研究生示范课程、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库)建设项目

    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冀教研[2018]4号)

  2.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结项报告书

  3.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库)建设项目结项报告书

4.我校2017年河北省研究生示范课程与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库)建设项目基本信息汇总表                                   

     (上述各附件的电子版由研究生学院发至各相关学院及项目负责人)

             

                          研究生学院

                         2018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