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地质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0-06-09 作者:

 

现将河北地质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布,各位考生请从附件下载查询。

1.在后续的审核环节,如果发现拟录取考生的相关信息不符合录取条件,我校按有关规定取消其拟录取资格最终录取结果以录取通知书为准。

2.复试时未提交《思想政治素质与道德品质考核表》等复试材料的拟录取考生,须在拟录取名单公布后7日内提交至相关学院电子邮箱进行审核,提交方式详见各学院复试细则。      

3.体检:考生可在拟录取后,到当地二级甲等以上医院进行体检,体检项目需包含血常规、肝功、胸片等项目,并请体检机构做出体检是否合格的结论。体检结论不合格的考生请于6月30日前将相关信息反馈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所有考生体检报告原件开学报到时提交研招办,我校不再提供制式体检表格。

新生入学后,学校将再次组织体检,不符合体检要求的将按照国家及学校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4.定向就业协议:我校非全日制招收在职定向就业人员。定向就业人员需签订定向就业协议。定向就业人员均须在拟录取后十日内与招生单位、用人单位签订《河北地质大学接收定向就业硕士研究生协议书》。考生因报考硕士研究生与所在单位产生的问题由考生自行处理。若因此造成考生无法录取,我校不承担责任。

邮寄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槐安东路136号,河北地质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联系电话:0311-87208228。

请拟录取考生持续关注我校研究生学院网站后续重要通知。

河北地质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69